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這個結束一定不會是個結束

結業了也!結業了也!大家開不開心結業了也!今天有讓大家感動到嗎?有讓大家百感交集嗎?我們是一班堅強的資訊行銷企劃班,感動、感性、不捨、難過…卻都沒有哭!
這300個小時,辛苦忍過了、爭執忍過了、不安也忍過了。什麼困難都忍過了,未來還有什麼再困難的事不過。過了今天,大家都將蛻變成一隻隻美麗的蝴蝶,這樣的結果,是來自於團隊、取決於個人,還必需具備天時、地利、人合的元素才能組成。好複雜的一段話…
其實前面講的都是廢話,我內心最想說的話就是~~只想將今天的時間停留,捨不得去睡啦~~

23 則留言:

半島鐵人 提到...

難忘的回憶 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歐

Future 提到...

不會結束的!我們才正要開始一起展翅高飛呢!
一起加油!

stbyin 提到...

捨不得吧!
終究還是捨不得
但300小時確實就這麼...咻~地過去了
但未來我們可以擁有更多的300小時吧!
一定可以的

shrike 提到...

不用不捨,這是我們班的另一個開端,它的效果會遠大於300小時的學習

小布隻 提到...

捨不得睡 ~我可以陪你…睡


啊~~會被寶貝看到我在"偷吃"!
我美好的形象沒了…

Vincent 提到...

怎ㄇ會是個劫數...(ㄟ不對不對--是結束),想想..搞不好哪天又會在哪裡遇到我喔!~~難道,這是天意....

alexandroslee 提到...

薇伊會給你們工作的!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老師別這麼快就幫我推銷啦!!!但看到大家的回答,滿足點低的我,就很心滿意足了…哈!

alexandroslee 提到...

最後一天(9/30)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index.php

請大家幫忙參加徵文比賽拿獎品轉獎金爭取上電視的機會吧!!!

Future 提到...

我....看到我家那口子跑來這裡偷吃了
走~回家跪算盤先喔 ^^

stbyin 提到...

薇伊會給我們工作!
報名
報名報名
我要報名喔!
可以攀裙帶關係嗎?

劉呈顥 提到...

期待中...

shrike 提到...

加油了!
我的唯一!

太子妃 提到...

頭家娘~~~~~

以後請記得賞小的一口飯吃咧~
XDDDD

太子妃 提到...

 時間:10/5
 行程
0850 -- 0900集合(集合地點待交通工具確定後再行通知大家)
0910 -- 1030出發至九份
1035 -- 1300 九份自由活動 + 午餐
1300 -- 1310 集合準備前往金瓜石
1330 -- 抵達金瓜石
1335 -- 1500 走訪金瓜石
1505 -- 1530 出發去海邊啦~~
1530 -- 1700 南雅海岸
1730 – 回程+去吃海鮮 ^ ^
 預算
暫定500元,多退少補(包含來回油錢和吃海鮮,午餐自理)
交通方式希望以同學開車為主,若人數過多則另尋他法。

TiTan 提到...

快去投票支持一下班頭跟煜琪還有陳信嘉老師吧!!

http://member.ettoday.com/events/bloguideevents/polling.php

貓痴 提到...

到時候
眼鑿
別忘記我啊!

謎霧之雪 提到...

我也要報名!

可以利用關係先卡位嗎???

Willy 提到...

好想參加唷
居然我還得上課....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呵呵,明學哥,你不用利用關係卡位啦!!!我不用給你位子,應該還會有很多位子任你選擇的,加油!!

寧靜的夏天 提到...

william什麼時候你才有空加入我們啊???不如………蹺課吧!!哈!!

Willy 提到...

啊啊啊
我的70個小時曠課數快爆掉了啦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哈~~那就認命囉!!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