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了解你,會讓我更愛你

我們真的真正了解一個人嗎?身邊有很多可愛的人,但我們是否曾試著去了解他的想法,他的為人,他的個性,他最實在的內部規格…

7 則留言: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貴婦~~想告訴你,我們都愛你,你並不是孤孤單單一個人,你最需要的安全感我們可以提供,你遇到惡鄰居的時候,我們也可以挺身出面兼提供大鎖,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希望你快樂,希望你永遠好好的,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把你好好的交給愛你的人。

貓痴 提到...

好像貴婦要出嫁時
要經過我們這一關!
我可以提供金剛芭比大鎖ㄇ?!

太子妃 提到...

嗚~~薇伊~~~
這樣我會害羞啦>///<

煜琪~我出嫁ㄉ時候~
再請妳來當伴娘啦~

Willy 提到...

呵呵
系統規格書開出來就可以發包啦

中秋節快樂!

stbyin 提到...

啥~貴婦現在就在欽點伴娘人選喔!
算盤會不會打得太響?

alexandroslee 提到...

內部規格!

呵!呵!呵!

shrike 提到...

天啊!原來內部規格是這樣,那我可要好好調整,還有外部規格啦!一般人第一眼就是看"外部規格".所以,我也想跟貴婦說,不要怕!有時候人是需要孤單一人,正可以好好思考,沉澱所有的思慮'.加油!可幫忙轉告太子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