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們最後才走

今天收到了一篇文章,是由一位不知名華航空服員描述738飛機在那霸機場爆炸事件,看完後心裡有很大感觸。在我身邊有幾位飛行員及空服員的朋友,他們的辛苦及工作高風險度可想而知,每當看到新聞報導飛機失事事件時,我的心裡就非常的緊張,開始注意是否有人傷亡,或是......."名單"。這份工作不是穿著制服環遊世界,不是丫環使來喚去,不是只有咖啡茶水雞肉飯魚排麵,是當有一天,這樣緊急的時刻,他們會用他們的專業讓大家早一步離開險境,所以我非常尊重這個行業,因為不論現場狀況有多危險,他們必須顧及所有人的安全,然後最後才離開。但是,往往都是除了失事後開出這些人的傷亡名單後才會有人記得他們的專業。我常常跟我的朋友們說,我希望你們永遠都好好的,這個想法是每次許願時都會許下的願望。

3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專業永遠是最讓人信賴的!
但是在危急關頭,又有多少人會信賴專業?

Future 提到...

感動到我了(哭)
這樣的精神的確讓人佩服
但祝福每個人都能得到平安與快樂!

寧靜的夏天 提到...

祝福你,也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