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

要忙,也要忙的不亦樂乎!


中秋節連假,大家還是抽了空在為結業發表做準備。玩出創意、玩出專業是特酷的新指標。特酷人就是可以做到~要忙,也要忙的不亦樂乎!

9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辛苦了~
可以趁機留住些許回憶也不賴^^

123 提到...

忙歸忙,不要忘了你家的JUDY~~~~~~~~~~~
在盼著媽媽回家帶他出來走走~~~~~~~~

alexandroslee 提到...

感動!加油!

我對你們的小組,非常有信心

對你,也很有信心

唯一 擔心的 就是 薇依 在擔心 的 如何面對!

alexandroslee 提到...

我是唯一

(我是薇伊)

可以參考看看!!!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老師~~我是薇伊=我是唯一,我有想過捏!!

shrike 提到...

結訓後,還可以去找你吃德國豬腳嗎?因為你是"唯一"啊!相信你的推薦 .

david-嚴 提到...

或許大家不喜歡輸的感覺.還是給自己的承諾吧

stbyin 提到...

茶米是霹靂火迷嗎?
嘸甲意輸的感覺...

TiTan 提到...

從無到有(電腦)妳學到滿多的喔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