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現在還迷惘,應該嗎...

唯一的信念、唯一的堅持~~,老師的一席話,仍讓我陷入困境…。我行嗎?不知道?做的到嗎?不知道?能力夠嗎?不知道?條件備齊了沒?沒? 萬事沒具備,東、南、西、北風都欠...。willy的話,讓我重新思考我的方向(我想謝謝他給了我一些建議)。眼看著明天就是結業日,現在還迷惘,應該嗎?

6 則留言:

Future 提到...

你行的!也可以的!
我們都相信你!
一起加油拉^^

stbyin 提到...

堅持信念,勇往直前
別忘了妳有特酷的愛
還有同學們的支持...
衝吧!

貓痴 提到...

薇伊的堅持
是你唯一的選擇

alexandroslee 提到...

你以為老師隨便說說的嗎?

Willy 提到...

別急,慢慢來....

別人的話只能參考,路是自己要走的
那就自己做決定吧!
唯一的信念!^^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謝謝大家的鼓勵!其實我真正要的只是一句別人肯定的話而已,但這個答案你們已經給我了,我會堅定不移,朝這個方向努力,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