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定位是在別人心中,大家的定位在我心中

今天在介紹小組PPT的時候,我看了真的好感動,我真的很高興我能加入TWINKLE,成為小組一員,因為大家真的都很棒。
在我心中的小組成員:
修銘和貞蓉就像是大姊姊一樣,一位是不時在後面做大家的推手,一位是提供不用意見解決大家心中的疑慮。
小布隻是我看到成長最多的人,電腦技術純熟的布隻,我期待看到他在其他方面的突飛猛進。
煜琪也是我看到成長很多的人,一直以來我一直都覺得他很棒,他不斷充實自己,是我對他另眼相看的地方。
陳大哥我形容他是一盞明燈,果然是吃過的米比較多,相對的更能一語點醒夢中人。
明學我看到他有很多的想法,他一直是個默默耕耘的人,他的付出我看到有很多很多。
真憶小妹妹,他真的是個小妹妹,但是這個小妹妹真的很努力,我希望他能永保毅力。
逸家,從他坐在我旁邊的第一天起,我就說他長的超像我二哥。在我心中我一直覺得他是厲害的千手佛,能伸出很多隻手做很多事,但我想跟他說,你真的很辛苦。
對於我自己,我很開心能跟大家一起學習,感謝大家包容我的忙碌,我盡我所能的配合大家,在大家身上,我真的學到很多,想跟你們說,謝謝你們!
我也滿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的那把鑰匙,一起加油!!!

7 則留言:

小布隻 提到...

J--u--d--y !!
妳不只是個美女 還是個肯學習肯向上的
超級正妹哦!

劉呈顥 提到...

贊成!

Willy 提到...

要定位嗎?
現在世貿舉辦台北3C大展
GPS都在打折唷!

太子妃 提到...

judy?ivy? 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呵~

妳在我心中的定位
就是一個笑容令人溫暖的美女~
雖然美女這個詞~對妳而言~實在是用到爛了~
但我還是想這麼說^_^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謝謝小布隻、太子妃的肯定與讚美,謝謝ethan的贊成,謝謝willy的…………資訊提供…………

alexandroslee 提到...

啊!

我是配合演出

只講了第一句喔!

半島鐵人 提到...

千手佛 我還蠻喜歡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