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 星期二

心如止水…怎麼辦???

這兩天想了這個問題,心如止水的話,怎麼辦?我得到了很多答案~~1、你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 2、改天出來聊聊吧! 3、心如止水就掛了…。我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其實,這個答案只有我心裡明白,就找根棒子去攪動那池水,沒有行動力,這水永遠是死的。問題是,誰動手…???

10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冰與火

謎霧之雪 提到...

投顆石頭下去就好啦!
這樣就不會是止水了!

不過會不會有女神從水底慢慢出現!
然後-
這顆黃金做成的石頭是你丟的嗎?
不是!
那這顆純銀做得石頭是你丟的嗎?
也不是!
那這顆普通的石頭應該是你的吧!
是滴....

原來是你這個沒有公德心的人亂丟垃圾,污染環境!

..................................
以上為胡言亂語....
重點來了!
需要借妳一根棍子嗎?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不錯的創意也!!!不過這些答案我也曾都想過,最壞的情況,就是丟垃圾啦~~哈哈!!

半島鐵人 提到...

心如死水 或許去旅行吧
還是上些心靈成長課程

太子妃 提到...

一家的提議不錯~

不過~
薇伊~我想~妳應該會度咕吧
XDDDDD

太子妃 提到...

怎麼辦?

讓我想到s.H.e的歌
要我跳舞給妳看嗎?
XDDDDD

stbyin 提到...

需要大家推妳一把嗎?
(開始拉筋ing)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謝謝大家的關心,看了大家的留言,我開心許多捏!!

Future 提到...

看你是要martin的棍子還是姊妹們的肩膀
任你選囉
我們都在隨時可以借你依靠喔!

貓痴 提到...

原來
心如止水
有這些方法解決
挺不賴ㄉ
樓上幾位都很有創意

冰 讓水結凍
火 讓水滾動
丟石頭 更妙
還好只是心如止水
並不是心如死灰 或是槁木死灰
這就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