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傾聽者

跟貴婦一樣,最近有了令自己不蘇胡的情緒,大家的傾聽同樣的令我感到窩心。我的朋友因為我的不開心,放下手邊工作,只為了陪我吃了一小時的飯再趕回桃園,我真的很感動。我珍惜我身邊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我想說,謝謝你們…。

9 則留言:

小布隻 提到...

很多人都在關心妳~但還是要看妳內心如何調適好哦!

太子妃 提到...

那傢伙應該是男的吧(奸笑ing)~
XDDDD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說貴婦 .......那不是重點........ok~~哈!

stbyin 提到...

我說夏天...那重點是什麼?
從桃園趕過來的心意?

半島鐵人 提到...

大家都很關心你歐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是滴!!沒錯,是心意!!

Future 提到...

是心意還是情意阿?哈
心意也好
情意也罷
我們都希望你幸福囉^^

Willy 提到...

加油喔....

123 提到...

人活著就是為了要吃飯啦,黑嘿,所以去哪吃都一樣喔,能填飽肚子,又能搞定旁人的心情,怎麼算這人都不吃虧:P他算的可真精呀:P......這個人骨子裡有商人的特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