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自我介紹

課程接近尾聲的自我介紹真的非常緊張,心裡真的有非常多的話。算算實際可以上課的日子剩五天,不曉得這段時間下來大家對我的了解有多少?祥哥說:認識這麼多年了,不用這麼計較。班頭說:這~~麼~~少~~。老師說:只知道你是個美女...。感覺有點失敗......。 過去在出版業擔業AE的工作有兩年,認識了很多客戶,人家說,人脈就是錢脈,這句話真的很貼切,我跟客戶就像朋友一樣,不時的聯絡、MSN關心,所以我的MSN真的不只是MSN而已!他們真的很捧我的場,都希望我的課程結束後能加入他們的公司,真的令我感動。
但是,上次開會時,陳大哥的一句話讓我思考了好久,"要懂得如何去拒絕工作"。真的,人是要往高處爬,但是要怎麼把自己擺在適當的位子,這是我還在努力的地方

5 則留言:

太子妃 提到...

捧場?
小賊~那偶可以帶出場嗎?
XDDDD

alexandroslee 提到...

這就是我要跟你談的內容囉!

重點是:你是否考慮自行創業?!

我認為你是老闆的格

stbyin 提到...

哇...嗚...(轉圈圈+灑花瓣)
加油~加油~
老師說妳是當老闆的料耶!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說老師,你說的我心慌慌,就怕自己還沒那個本事…

alexandroslee 提到...

這就是你現在煩亂的根源!

你已經有這樣的實力(人脈,經驗)

但是 你也明白這是一條不歸路!

你更清楚其中的困難跟險阻!!!

但是,我只能說:

怕傷痛,就難免要錯過!!!

我能說的,只有這樣了

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