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我的小寶貝

跟大家介紹我的寶貝, 一年多前,從一個朋友手中接養小Judy,一直到現在她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份子。這二個月下來,我忙碌的與她相處的時間是少之又少,每次看她無辜的眼神就覺得好內疚。人家說貓比較獨立,或許跟煜琪一樣養貓會比較好。但是,她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員,不能失去…

無辜的眼神…

5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那就找時間好好抱抱她囉!
她會理解妳的~

小布隻 提到...

跟牠說: 孩子呀 您要堅強~爸爸在外面打拼很辛苦的!

Future 提到...

多留點時間給小寶貝囉
他每天一定都一直期盼著你能抱抱他
陪他說說話
我都寧願相信狗狗是聽得懂的
因為每次看到他們孤單的眼神
我就會無力招架

寧靜的夏天 提到...

真的~~~我相信狗狗都聽的懂!!!只是現在是夏天,狗很怕熱,都不給我抱…><…

貓痴 提到...

你冷氣開冷一點
他就會給你抱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