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1111的通知

下午還在家偷懶睡覺的時候,接到了1111人力銀行的面試通知,跟小優一樣被曾先生推薦的澳門某家飯店!!來電者是位小姐,訊問我是否有意願,我反問她,業主要的不是有特殊語言的人才嗎?我心裡疑惑,這位小姐有沒有認真看過我的履歷!!論學經歷、論語文能力,我都不是最好的…。她只回答我,有這個機會為什麼不試試呢?沒試過就說放棄是不行的喔!!!她的話果然又點醒了我……。或許我對她而言也許只是亂槍打鳥的結果,但是,有機會為什麼不試試呢?沒有試,就會連深入瞭解的機會都沒有,不是嗎?重點不是結果,應徵不上就應徵不上,但我確實試過了。所以我答應她的面試,請大家祝我好運吧!!

20 則留言:

貓痴 提到...

加油!
不管怎麼樣
關心
都不會間斷!

Future 提到...

加油!
不管在哪裡
給妳的祝福永遠不變!

Willy 提到...

我要吃澳門葡式蛋塔
以後回台灣記得要帶伴手唷

小布隻 提到...

往前衝吧~
我們永遠都會在的!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對,加油!
加油!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澳門某家飯店@_@不記得曾先生有跟我說這件事情。我記得他是提另一家。
可以提點一下當初曾先生說的澳門某家飯店嗎?想不起來(羞)

stbyin 提到...

噓...小小聲地說...
我的薇伊是不是記錯啦!
應該是小優不是狡兔唷...

加油就對了(握拳)
我們都在妳身後守候著
一回頭就看得見
一伸手就有抱抱唷!^^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啊!!是嗎???那我搞錯了嗎???那是哪一位???

寧靜的夏天 提到...

sorry對對對~~是小優啦!!!哈哈哈!!!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呵呵,立刻改了回來。迅速。祝你成功喔!

LizzyDarcy 提到...

So nice.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呵呵~~sorry狡兔!!也祝大家一切順利喔!!

太子妃 提到...

嗯嗯..me too
不過我回絕了^^"...
沒辦法~偶的英文還停留在
hi,tks,how are you..=_=..

不管怎樣~妳一定ok的~^^

謎霧之雪 提到...

加油!大家與妳同在!

alexandroslee 提到...

加油!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謝謝大家,我會努力滴…><…

TiTan 提到...

微伊你是最棒的
加油喔

shrike 提到...

班上同學可到澳門開同學會!

半島鐵人 提到...

蠻適合你的工作阿 語文去那邊在學就好啦

ailsa 提到...

加油~~
有面試有機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