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想看面試趣事的完整版,請到太子妃的密祕皇宮啦~~哈

我的資料來的比貴婦晚,想必大家都看了太子妃的部落格!!瞭解到我們今天去面試的好笑!!我只能說,全場九人,其中置身事外的兩個人,真的是肚子餓到快昏倒,填資料、簡報、閒聊、個人面談,全長快四小時,到底有聽進去多少,不知道啦~~~~外加有人在旁邊摸小腿搔擾外加等抄答案,也都不重要啦!!我只知道完成了最後面談,面試內容就在走出辦公室,全部拋諸腦後,整個大解放,回家好好給他吃一頓今天唯一的一餐。感謝大家的關心!!面試事小,顧好肚子事大!!剩下的就盡人事、聽天命囉!!
ps.貴婦加油!!大家都加油!!

14 則留言:

TiTan 提到...

你們兩個真的很寶ㄋ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對阿,我看了貴婦寫的,真的很有趣。

shrike 提到...

哈!我也看過貴婦的搞笑版,真是太有趣了!

半島鐵人 提到...

平常心平常心

太子妃 提到...

薇伊好口憐唷~餓著肚子到六點多~才放她走~
還好她的胃還蠻堅強的^^"~
---------------------------------
妳寫的也很好笑XDDD

其實我有點小希望妳能上~畢竟妳還年輕~
如果按照她說的等級來看~
搞不好N年之後~亞洲區的市場行銷經理~就換妳做啦~ㄏㄏ

謝謝妳還幫我跟吳小姐說明~
妳這麼熱心~我也會加油的<( ̄︶ ̄)>

Will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illy 提到...

黑色開叉窄裙+黑色絲襪+黑色高根鞋....
呵呵~薇伊也走性感路線嗎?

這個工作....
聽起來有點像是柏青哥店的
開分小姐耶


分享今天看到的好文章
定位到底是在誰心中呢?
「完成一件事」有多重要?

謎霧之雪 提到...

應該分享一下薇伊當天的照片的,很少見過這麼性感的薇伊!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說明學哥~~還好沒留下證據,呵呵!!!現在都要很小心,走低調路線…哈!

寧靜的夏天 提到...

william有提供好文分享喔!!!進去看看,可發人省思!!!

alexandroslee 提到...

哈!

但是,看過貴婦的說明

坦白說:我有點....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老師~~是有點怎樣???不要又賣關子啦!!!請發表你的高見啦!!!

stbyin 提到...

他喔...什麼都不賣
就愛賣關子

david-嚴 提到...

你真的很喜歡服務業.好好多學習.以後開家服務顧問公司.我會第一個去應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