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

2007-10-18難得的特酷人聚會





這已經是我難得的聚會,少了貴婦和陳大哥讓我有些遺憾…
看到我的留言了沒~貴婦~你沒到讓我有些遺憾捏!!!

22 則留言:

ailsa 提到...

已經決定了嗎?
出發前要保留一次聚會的時間給我們哦!

太子妃 提到...

玉其的眼睛有一點恐怖說@@"...

哈~親愛的薇伊~
我好像知道妳在提示我什麼了說^^"...
我再寫信跟妳說好了~
寫到妳gmail的信箱去~
妳要記得收唷~^^

劉呈顥 提到...

Cool!

小布隻 提到...

哥哥~
要去前真的要想清楚哦
我們都在這裡 別擔心!

淑敏妹 提到...

吼...你們去吃泰國菜吼><
那個飯桶很熟悉

alexandroslee 提到...

淑敏,你也太厲害了吧!

放心,全體都在(貴婦當然也在)

alexandroslee 提到...

寧靜的夏天
眼淚不重要、無奈不重要、寂寞不重要!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我就是要堅持我自己...!

我是唯一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在那邊加油喔!若覺得勇氣不足的話,儘管打電話給我們,像我們汲取勇氣!無限量提供喔!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要哭了…

stbyin 提到...

別哭~別哭~
聚會是一定要橋一次給我們的
(不能獨厚特酷啦!)
還有...我們的抱抱一直都在
歡迎隨時投入唷!

Future 提到...

“難得“的特酷人聚會???...
不不不,一點也不難得,
別忘了,我們可是說到就到喔!呵~

謎霧之雪 提到...

是阿,不管多忙都會〝橋〞出時間給妳的!

只是希望妳的時間不要被瓜分得太多,以致於沒時間陪我們大家!

shrike 提到...

大家都嚷著要找唯一聚會!
我想到德國豬腳還沒吃呢!

半島鐵人 提到...

要去澳門前 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

太子妃 提到...

不要啃雞腿啦~
我不吃肉啦~"~
可以去吃百元熱炒嗎?
泰式料理你們已經吃過了~
鴛鴦鍋?
厚~我巴豆妖啦~~~~~~

對呀~薇伊~妳啥時要啟程呀^^?

淑敏妹 提到...

嘿阿..大家不覺得那個飯桶很特別嗎
很想知道哪裡有賣><


是ㄚ~是ㄚ~
大家都巴豆妖了啦~~~
大美女,啥時要吃飯ㄋ

stbyin 提到...

嘿咩~嘿咩~
吃鴛鴦鍋啦!

Willy 提到...


好像跟你吃飯要排隊呢!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大家約一約一起出來吃飯啦!!!天氣冷了,吃麻辣鍋啦~~

貓痴 提到...

順便演鑿拉

貓痴 提到...

不過
我的照片有一點恐怖喔!
會嚇到人ㄝ

小鳳鳳~~ 提到...

美女,棒!棒!!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透過神奇的網路,我們都在你身邊,記得工作日誌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