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要堅持做個行銷人嗎?

就在剛剛,掛了人力銀行錄取通知的電話,恭禧你錄取了澳門永利酒店Marketing host... 心裡突然五味雜陳了起來... 對我來說,這是個不錯的機會!與人互動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但是,我在文化所學的資訊行銷企劃呢???耳邊不同的意見和聲音好多,我也開始猶豫起來…其實這些問題,早就在未接到錄取通知前都想好了不是嗎?但為什麼接到錄取通知時我卻又不知所措!還是,我應該繼續堅持做個行銷人…

24 則留言:

alexandroslee 提到...

先去試試看再說!

貓痴 提到...

老師都說ㄌ
那就...

劉呈顥 提到...

當做去渡假好了唄...

太子妃 提到...

渡假+1

薇伊~這機會來的特別~
不管未來會怎樣~反正妳還那麼年輕~
就去看看咩~
要真是不行~三個月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加油!

p.s記得幫我留意對象唷..XDDD

shrike 提到...

對啊!親身體驗才知道適不適合!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老師的先去試試看的方向是…

stbyin 提到...

既然妳都想好了
就按照自己的意思去做唄!

alexandroslee 提到...

行銷是一種態度

不管任何工作,任何時候

行銷人永遠是行銷人!!!

行銷是在妳的每一次呼吸之間

行銷人是要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

行銷人是敢做別人不敢做的

行銷人沒有不可能

放心自由揮灑

你本就是很瀟灑的,不是嗎?

如果有兩個以上人同行,更佳

只要安全,去試試看,何妨?

太子妃 提到...

兩人同行?

老師你安啦~
她們一去是去一拖拉庫的~
可以揪揪變成"台灣幫"啦~
XDDDDD

謎霧之雪 提到...

有機會就去嘗試一下吧!
沒試過是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的!
在我還在念大學的時候,有一堂班會課,剛好有導師以前帶過的學長回來找老師,老師請這位學長上台跟我們分享一下他的工作經驗!
學長說,雖然他在2年內換了8份工作,但是就是經過不斷的嘗試,才找到自己適合與想要的工作!
所以,有機會就去嘗試吧!

半島鐵人 提到...

恭喜阿 真的很特你開心ㄟ

去嘗試看看囉 鑽石不管到哪裡去都會發光的

加油

shrike 提到...

我也建議要注意安全!

fang 提到...

不管做啥工作,只要不忘記自己最初所堅持,夢想,應該就會越來越近,也不會消失...
看一下AXN的慾望之都吧!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想我還是一樣,需要大家一句肯定的話!!謝謝!!不管距離有多遠,大家都不要忘了我,好嗎?

stbyin 提到...

妳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大美人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對的!妳永遠是我們心中的唯一大美人。

shrike 提到...

到了澳門,也可在部落格上看到妳的近況嗎?
開一個窗口讓我們能知道妳的近況歐!
最好圖文並茂,哈!

淑敏妹 提到...

哪有人會忘了妳,如果你太久沒出現
我會很好心的在BLOG放上妳美美的玉照
因為..你試大家的大美女ㄚ
加油,大家都在給你鼓勵唷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有了大家的加持,我相信我會做的更好~~我愛你們!!

ailsa 提到...

加油~~
我們一直都在^ ^

Vincent 提到...

我ㄑ的時候記得要打折...^^'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想請問澳門永利酒店Marketing host的工作妳是在哪裡找到的?因為之前經過王朝飯店實有看到招募的消息,但後來上1111人力銀行網站也都找不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