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給親愛的大家們~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我超想念台灣的你們,在澳門一切都還在適應中,這裡不比家裡,有家人、朋友、有大寶貝和小寶貝陪伴,所有事都要靠自己還有關心我的同事們幫忙,雖然任何一樣工作都很辛苦,但在台灣工作的辛苦程度真的不比這裡,除了這些外,公司的員工將近七千人,所以大小細節都要一一遵循,如果有任何不幸的話,待在這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吧~~哈哈哈!!!但是,不論如何,為了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大寶貝、小寶貝,我會用我最大的毅力盡我最大的努力,大家都要為自己加油喔!

17 則留言: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_^我的肩膀可以出借!!!在那邊要加油~~

stbyin 提到...

(沙發被狡兔搶走了啦!)
親愛的唯一大美女
我們一直在幫妳加油
妳有收到吧!
我可以出借懷抱唷...

劉呈顥 提到...

^_^

謎霧之雪 提到...

一起加油 ﹌

alexandroslee 提到...

看到你的新文章(from 澳門),好幸福喔!!!

妳放心,台灣有好多好多的祝福!!!

妳在他鄉多珍重!!!

ps:別忘了,台灣還有人在等妳喔(不是我啦,我是替別人講的)

shrike 提到...

也來幫忙加油!

fang 提到...

加油加油!!

淑敏妹 提到...

加油...
MSN訊息是不是不能傳到大陸
每次傳給你都失敗><

寧靜的夏天 提到...

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我也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老師你又來了~別一直講啦,這樣就沒人敢追我了…
淑敏妹~這我就不知道了也,我知道手機簡訊可以,msn我就不曉得了,不過,我還是很感動捏!!!

太子妃 提到...

偶被那一條長長的制服黑龍嚇到了~⊙﹏⊙~
清洗阿姨真的辛苦了...

照片上有一床花花的棉被~我喜歡捏^///^

ㄞ~口憐的小孩~瞧瞧妳們一臉疲憊的樣子
有點像大陸偷渡客說^^"~

點一首葉啟田的歌給妳聽唷~
"愛拼ㄚ才a贏"~
^___^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哈~~感謝太子妃的愛拼才a贏啦!!有機來看我吧~~

太子妃 提到...

捏~妹妹~
得先幫姐姐偶~安排一位好野人先呀
<( ̄︶ ̄)>
ㄏㄏㄏㄏ~~~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呵~~好姐姐,好野人,可遇不可求,求到了也不一定是個好人,姐姐,好好找一個愛你的人,一起同甘苦才是幸福滴<( ̄︶ ̄)>

Future 提到...

好姊妹,一起加油拉!

小布隻 提到...

兄弟~
您終於有新文章了~不然還以為你迷失在別的國度了@@
要加油哦~我們一直都在!

ailsa 提到...

加油加油~~~
^ ________________ ^

Willy 提到...

我們的專題得到冠軍囉!
http://alslptaiwan.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