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藉著餞別理由的聚餐


大家都來囉!!!!!!!發起人是預期小姐,到齊的人數也是出乎我預期之外,看,連前任助教都來友情相挺。雖然大家口中是以餞別的理由所辦的聚餐,但是,這樣的聚會還是令我感動捏!!!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關心,我會努力的,要一起加油喔!!!(但是,e想不到的組員們都到那去了呢?????)

15 則留言:

淑敏妹 提到...

哈哈...因為外面與太大...
老媽罵人,她覺得下雨我就不去上課><
但...跟朋友有約會義不容辭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哈~~淑敏妹…那也只能乖乖聽媽媽的話了!!!這就告訴你,下雨還是要認命的去上課啦!!

ailsa 提到...

為啥咪都沒有我的照片...
嗚嗚~~~ > <


不過還是要和你說~~
一路順風哦!!! ^ ^

劉呈顥 提到...

歹勢啦...
上課的上課...
上班的上班...

stbyin 提到...

實驗證明他們可團結的呢!

話說...不是拍了粉多嗎?
怎麼?想偷偷占為己有
當作私人珍藏嗎?
千萬別太想我們ㄋㄟ~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真對不起沒能到場,實在是沒辦法趕到。
但我一直傳送念力給你!祝你一路順風喔!!!^_^

淑敏妹 提到...

夏天賊賊...
祝福妳...馬到成功& 桃花朵朵開喔
((硬要跟大家的祝福不一樣))

寧靜的夏天 提到...

ailsa歹勢啦!!!雖然照了很多張,但個人我技術不好,給他晃到很多張,就沒有擺了啦!!!我會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去做好我應該做好的事!!!謝謝大家,愛你們!

stbyin 提到...

我是第一個接收到妳的愛意的人唷~
(羞)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羞)

謎霧之雪 提到...

同樣的照片有2張ㄟ....

不過還是祝妳一路順風,別忘記大家都會想妳的!

alexandroslee 提到...

謎霧之雪 到底想暗示什麼呢?!

當事人當然是故意如此安排的嘛!!!

看不懂的人,不要問!

寧靜的夏天 提到...

= = 不用多解釋,老師都幫我解釋完了…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改好了,沒有重覆了~~呵

ailsa 提到...

嘿嘿....
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