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陌生的MACAU

過了一個星期才有時間寫文章,想與大家分想MACAU的點點滴滴喔!!!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別忘記我啦!而且我超想念大家的~愛你們~第一天大家全一臉茫然的來到陌生的地方,拖著疲憊的身體與大量的行李來到宿舍,麻雀雖小卻五臟具全,我們想到的,公司都盡量的幫我們打點好囉!!在用餐的二位,是我們部門的主管William和Ray,看起來嚴肅但搞笑程度也不差^6^,看到那一條條黑龍了沒?我算算那黑龍少說有十排以上,就是永利員工的制服房,全是靠電腦系統作業的,不然應該會累死阿姨們吧!所以你看看員工有多少~
帥氣"鬼老"(香港人都稱老外為鬼老,哈~)就是我的老闆啦!!上課的時候,偷偷的拍了酒店的頂級套房,一樣全都用電子科,液晶電視是由床腳櫃昇上來的。有私人酒吧,想喝什麼應有盡有,當然,錢要準備的夠多,可以的話還可以花1500葡幣(換算新台幣大約6000多吧!)請專人到房間做SPA捏,整個就是用一個爽字來行容~


4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唯一大美女^^
我也粉想妳...
終於等到妳的近況了
哇嗚...看起來還挺讚的
希望妳一切都順利
小心照顧自己
有空多想念我們唷!

alexandroslee 提到...

Cool!

我來推薦報導!!!

寧靜的夏天 提到...

stbyin~呵~我也很想大家呢!好不容易抽了空,網路穩定了才貼又章呢!希望你們也要一切順利喔!
老師~要報導喔!這樣會不會掀起賭博風潮…

Willy 提到...

要不要招待貴婦同學去做一次貴婦Spa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