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

師傅的超級愛心

三菜一湯的私房菜是員工的福利,外面吃不到的喔!!
知道我留下來的時間不多了,唐威老闆與師傅的超級愛心,特別為我準備了一道我超愛吃的糖醋排骨,是唐威西餐廳師傅的私房菜喔!!!所以現在晚上快十一點,我的肚子仍然飽飽,應該說心裡比肚子還飽吧!!!嗝~~~

12 則留言:

Willy 提到...

記得台灣的食物
記得台灣想你的人

ailsa 提到...

看得我也要流口水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william, be brave!

謎霧之雪 提到...

光看照片就覺得很好吃的樣子!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對阿~更重要的是心都滿足了^^

寧靜的夏天 提到...

william~我一定會的!!!
老師~為什麼要be brave???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消費並不貴!!!店址上網可以搜尋的到喔!

alexandroslee 提到...

william, be brave!

william, got it?

親愛的薇依,That's men's talk!

Willy 提到...

thanks alexandros, I've got my tempo!

寧靜的夏天 提到...

.........ok, (默默的走開…)

alexandroslee 提到...

See!

.........ok, (默默的走開…)

Willy 提到...

連部落格主人都走了,那我
.........ok, (默默的走開…)

半島鐵人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