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趕進度了!!!


跟台北比起來,中南部的天氣明顯好很多!!!因為好天氣,也才能看到久違日月潭的美景
記得上次到水里蛇窯的時間是國中三年級時,過了十年,那裡沒什麼變!倒是添加了些藝術的感覺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不知你何時還能再有機會去走走!
澳門應該沒有這麼好的風景和人吧:P
不過去那邊應該可以找到很多小T吧!
可以試著交好朋友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機車,不要以為我跟你很熟就可以污衊我的人格!!!好朋友會有很多,小T讓給你就好了
!!!

Unknown 提到...

我!我的話應該是小G吧(不是髒話)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是那位,你要怎樣都可以的小G嗎?哼

貓痴 提到...

不管你們樓上ㄉ

只覺得

看到寧靜夏天拍的照片
心情都開朗起來ㄌ!

stbyin 提到...

好險五樓有卡一個林丹娜
不然...我真的不敢開口

夏天這篇PO的照片
很有fu唷~
後天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