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來自台灣的愛心


上星期收到來自台灣的愛心,是泡麵一大袋也~^^~,看了就好開心,感謝我的朋友漂洋過海的愛心。在這裡,我已經較能適應我的工作和生活,只是吃的不習慣,東西對我來說都好鹹。所以,一大袋泡麵是我的精神支柱與肚子餓時的最佳好夥伴,雖然看起來很像中元普渡,但我還是~~~開心!!!

9 則留言:

劉呈顥 提到...

真的很有中元普渡的味道啊...

謎霧之雪 提到...

光吃泡麵對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是不足的喔!
要適當添加一些其他的營養進去!

不過...不看標題光看照片真的很像在拜拜...

stbyin 提到...

如何?漂洋過海來的特別有心吧!
最近台灣變冷了
不知妳那邊如何?
請好好照顧自己唷~

半島鐵人 提到...

看起來很好吃哩

小布隻 提到...

別吃太多呀~身體要顧呢
需要什麼可以請我們寄哦~

alexandroslee 提到...

毒家報導記者 李希洛 想採訪的是:

誰寄的?!

寧靜的夏天 提到...

哈~我在這裡一切都好喔!工作也漸漸上手,同事間相處的也不錯,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說毒家報導記者~您仍不改八卦的精神捏!!

學習一個人 提到...

第一次在妳的部落格上留言。有些手足無措,但是心中對妳的關心,卻是百分百。在遠方的妳,好好照顧自己。除了加油,還是加油。保持聯絡。我是一定會去看妳的。XD

太子妃 提到...

捏~我來找碴的~
ㄚ怎麼沒有科學麵呀..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