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令我年紀看起來又加幾歲的制服


又好久沒上線了,還是超想念大家,大家還好嗎?這裡的網路線路一直不好,所以我能上線的機率變的少之又少,就連寫blog都要看時機了。應觀眾要求,給大家笑笑我的制服囉!背景是員工餐廰,餐點是24小時供應喔!大家看我的臉是不是圓了一點~.~

11 則留言:

stbyin 提到...

臉圓是還好
倒是那制服真的令妳老
我們也很想妳唷!^^

謎霧之雪 提到...

臉圓???
一點也看不出來阿!!!
不過那制服真的是...

學習一個人 提到...

還是一樣漂亮啊!妳想太多了。

alexandroslee 提到...

還是一樣漂亮啊!妳想太多了。+1

謎霧之雪 提到...

我說老蘇...您也太...
打的字少就算嚕,還Copy別人的!
當心人家告你!

小布隻 提到...

不老不老~依然是我們的"唯一"~
保重哦~

Willy 提到...

改走OL路線

shrike 提到...

不過滿有古典美的,有一種懷舊的味道!

太子妃 提到...

ㄎㄎ~
很有大家閨秀的氣質唷~

我本來以為你們ㄉ制服
會是黑色或紅色系ㄉ說^^"...

Future 提到...

我看來應該說是小了幾歲吧~
一點也不老呢~

evelyn 提到...

看起來是變年輕,很清純的照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