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冬至想家的酒釀蛋湯圓


22號是冬至,住在一起想家的台灣人,全靠我煮的這碗想家的酒釀蛋湯圓,是我煮的喔~~~為什麼媽媽都說,吃了湯圓就先長了一歲,為什麼?每次我問老媽,老媽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所以,今年我先吃了,是不是先老了一歲,那為什麼我要自己害自己………

12 則留言:

謎霧之雪 提到...

雖然吃過湯圓了...
不過看了還是很想吃!!!

小企鵝 提到...

好厲害唷你會煮酒釀蛋湯圓
我連酒釀蛋湯圓都不知道是什麼勒
對呀 吃了就會多一歲哦~~
小時後我們都吃了幾顆就算幾歲 哈哈
還在比誰吃最多誰最多歲 就贏了
哈哈 小時後的不懂事
長大後才知道有吃就代表多一歲不管吃幾顆

stbyin 提到...

看起來好專業唷~
我們也很想吃說...

alexandroslee 提到...

聖誕快樂!

小布隻 提到...

吃吧 ~想家的孩子 不用怕老拉
怎麼都沒有放假回來呀~
聖誕快樂 哦

shrike 提到...

第一次看到金黃色的酒釀湯圓,
唯一的廚藝有創意歐!

fang 提到...

加油!加油!
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有機會我也要去澳門賭一把!!

Willy 提到...

看起來比較像泡在蛋汁裡湯圓
新年快樂唷~

謎霧之雪 提到...

Happy New Year!

寧靜的夏天 提到...

我2/29就放假回家囉!!!
過年時,我應該會跟那些賭客一起過吧!!
我也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stbyin 提到...

夏天
那...一定要挪一天給大家
讓大家跟妳一起聚一聚唷!
我們等妳^^

Future 提到...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