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我呢?

今天的工作上遇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讓我急匆匆的想快步趕回家喘口氣,心裡想到的就是我必需找個人聊聊,我回絕了朋友的邀約,回家第一件事,放下包包,拿起電話,腦袋唯一能想到的人卻讓我有些怯步。半夜十二點還是忍不住播了電話,卻遇到你無法說明的緊急起飛,心裡也只能祈禱希望你一切順利。打開了手提電腦,很開心,遇到了雅雯,知道她的好事將近,心裡也感到非常的開心,也感謝她在我心情低落的時候,有她的出現,給了我一個開心因子,送她離了線,打開了好久沒碰的BLOG,發現沒有我在,大家的生活仍然多采多姿,不就是這樣嗎?無論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地球還是會轉,人還是要過生活,竟然發現了早已經被遺忘的簡單道理,也是胡亂給自己編一個安慰自己的理由,另一方面心裡也替大家感到高興,大家依舊都過的幸福愉快。

2 則留言:

Willy 提到...

哈囉....
雖然有點晚,加油唷!

陳雅文 提到...




寂寞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後宮視訊
後宮視訊
後宮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交友
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同城—夜情交友qq群
夜色視頻多人聊天室
男人女人做愛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