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在挫折中學會成長

好久不見親愛的朋友們:
原諒我離開這麼久沒來看看大家。
在這一個月裡經歷了好多挫折,曾經讓自己難過、消沉、頹廢過…,加上自己選擇從宿舍搬離,就顯得自己一個人更孤單了,這段時間我過的好不開心,吃不好也睡不好,為了不讓大家擔心,生活上我還是陪大家開心,工作上,我仍是扮演好我的角色,我選擇隱藏自己…感覺這一個月似乎像過了一年,甚至有衝動讓我想直接逃回台灣的念頭…也似乎忘了自己當初所堅持的…哈…覺得自己超沒用的…。
唯一讓我還能留下來的理由,就是,當我遇到挫折、不開心的時候,身邊出現了一群支持我的朋友。我知道不管面對什麼挫折,是沒有人可以幫我的,唯一能解決問題的人還是自己,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我一直以為我掩飾的很好,直到看到我的同事甚至老闆都問我,心情有好一點了嗎?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關心我。我問為什麼你們知道?他們全告訴我,其實你的不開心全都寫在臉上了…= =,看起來不像平常的我。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在關心我,每當只要有人關心問起,我都會差一點上演"淚灑賭場"…。今天我終於有動力重新回來讓大家知道我又長大了,我在這些挫折中學習成長,我要回到當初我所堅持的我,我要愛愛我的朋友們,不管今天開心或不開心,我都需要你們…

6 則留言:

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

每個人在任何過程中總是會遇到令人難受,想要逃離現況的時刻,值得的挫折挨過之後,定有意想不倒的收穫在你身旁。
雖不在你身邊無法像同事那麼貼近的給你力量,在台灣的我們也一樣是關心你的!加油!

stbyin 提到...

不逃避方能克服
經歷這一個月妳又得到許多
並學會自我轉換心情
加油~我們依舊是愛妳的^^

Unknown 提到...

替你高興,就算是在隔天,看到你這篇依然一直為你開心,甚麼時候才能看到像在照片的你再展笑顏?沒辦法幫你什麼!知道你已經更成長,更懂事,也更理智了!雖然時間在走,環境已變,人事也已非,但不變的是你的堅持!在遠方的我們會很高興看到你成長蛻變,尤其是我喔!但是千萬別忘了你的熱情,你的熱情總是淡淡的但是令人感到很實在喔!

小布隻 提到...

兄弟~~雖然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但希望在遠方的妳能夠堅強,我們都在自已的崗位努力的做事,希望你也是哦~~保重

leaf 提到...

hi~好羨慕你可以在永利工作.可以請問你工作的內容嗎?工作裡,英文使用上,真的很多嗎?打擾你了^^

陳雅文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視訊交友戀愛ing
嘟嘟成人網
嘟嘟成人網
伊莉論壇
伊莉論壇
免費a片
免費a片
85
85
showlive聊天網
showlive聊天網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打飛機專用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